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认真布置,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马树振 宁家丽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16:34  浏览次数:


为做好支部建设,促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11月3日下午,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07313教室开展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马树振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根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讨论是否将郭鑫瑶等8名同学列为发展对象人选问题,从基础分、笔试分、面试分和群总基础分对其进行综合考察,严格把控发展党员的“入口关”。会议最后,马树振老师对行政管理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支部近期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行政管理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支部工作的各个方面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管媒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就业前廉洁教育
下一条:陆平书记为学生作思想政治教育报告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