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管媒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就业前廉洁教育


作者:时香丽 蔡雪莹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0: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院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2年11月3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了一次就业前”廉洁教育“讲座活动。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老师,学院所有组织、社团副部长以上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廉洁自律是必备的政治品格,是防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既是“安全带”,又是“紧箍圈”,是确保权力“方向盘”不偏的重要保证。在讲座上,杨晓书记围绕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生干部廉政的三个方面要求进行讲授,为在座的学生干部讲述了廉政教育“四种意识”“五慎”“三关”的具体内涵。最后他强调,所有学生干部,特别是党员学生干部,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做事,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保持廉洁自律。

通过这次廉洁教育,学生干部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不断推进“清廉管媒”建设。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认真布置,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