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香理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5:32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05101多媒体教室举行。管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以及各学院党校教务员出席了本次培训开班典礼,典礼由管媒学院教务员时香丽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典礼上,管媒学院党校副书记杨晓老师为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作开班致辞,并对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保证培训出实效。接着,管媒学院杨艳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会在培训中增长本领,努力将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史故事的继承者与弘扬者。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老师对培训班纪律要求做具体说明,要求所有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保证学习效果。

本次联合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学员194人,采取集中授课与学员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为学员搭建了理论学习提升的平台,引导广大学员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开班典礼结束后,杨晓老师为培训班学员做了开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

(一)合唱国歌

(二)杨晓副书记作开班致词

(三)周明权副书记宣读纪律要求

(四)开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史》




上一条:彭正波院长为教工一支部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管媒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就业前廉洁教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