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彭正波院长为教工一支部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6: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1月9日下午,彭正波院长在屏风校区7705为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彭正波院长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彭正波院长强调,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将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术研究与国家发展需要结合,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彭正波院长为教工一支部讲党课

上一条:【疫情防控 管媒在行动】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先锋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