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疫情防控 管媒在行动】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先锋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20:17  浏览次数:


为抵御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风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11月24日下午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时香丽主持。

会议上,组织员时香丽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人意识,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提出了线上线下并行建立党员先锋岗,工作内容包含负责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等,协助学院更好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给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添堵”,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次党员先锋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抓实抓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充分准备,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有效的控制疫情传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截图

上一条:【疫情防控 管媒在行动】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设立“‘疫’路有你,你我同行”线上党员先锋岗
下一条:彭正波院长为教工一支部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