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朱光喜副院长讲授“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专题党课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9:1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师生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16日下午,朱光喜副院长在屏风校区7705为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讲授“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专题党课。

党课上,朱光喜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以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基本脉络为纲,通过“落脚陕北”“延安十年”“转战陕北”三个阶段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延安时期为巩固扩大根据地、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为团结抗战和争取和平、为争取人民解放而奋斗的波澜壮阔的斗争史。朱光喜副院长强调,进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不断弘扬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用延安精神激励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艰苦创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开展此次党课,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凝聚力,以党建引领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推进学校和学院跨越式发展。

朱光喜副院长讲授“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专题党课

上一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暨“清廉管媒”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