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暨“清廉管媒”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6: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清廉桂工”建设的有关部署,2022年9月20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委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陆平指出,我们各级党组织要紧绷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加强防范和化解风险,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风险意识,确保政治安全“零事故”,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会上,陆平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桂工”建设会议精神以及要求,具体布置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学院成立了“清廉管媒”建设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全面推动“清廉管媒”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会议现场

上一条:管媒学院秋季学期统战、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朱光喜副院长讲授“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专题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