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管媒学院秋季学期统战、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09:5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宗教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统战与宗教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并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陆平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他就学院人才引进、新生宗教信仰排查等事物做出重点强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副院长朱光喜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宗教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发言。会上还组织与会成员集体观看《基层宗教工作实务解析》讲座视频,对于基层党委层面的统战与宗教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抓好宗教工作和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员不能信仰宗教、高校不允许从事宗教活动等要求,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指出,党外人士是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对于共同推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根据《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党外人士一览表》分工进一步密切与党外人士的联系,通过座谈等形式了解其对学校目前进行的改革所持有的看法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暨“清廉管媒”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