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纪委开展权力约束谈心谈话工作


作者:朱晓 蓝雅敏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0:09  浏览次数:


12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组织开展了权力约束谈话工作,学院团委书记石习杰参与谈话。

谈话内容围绕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展开。杨晓副书记学院团委工作中提到:在发展团员和评奖评优过程中,要公平公正公开;在履行职责时,要明确职责,做到廉洁清正,刚正不阿;在工作中要严格遵章守纪、严肃工作纪律,按规定和要求履行职责和肩负责任。

石习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贯彻执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紧盯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身边人员,真正做到严以律己、清廉自守。

上一条: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 管媒在行动】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设立“‘疫’路有你,你我同行”线上党员先锋岗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