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工作

我院曾鹏教授和章昌平副研究员专著获第三届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作者:褚清华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08日 00:00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通报了第三届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院曾鹏教授与章昌平副研究员的专著《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带动下的西部民族地区城镇化布局研究——基于广西和云南的比较》(经济科学出版社2014年出版)获得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颁发的著作类二等奖。(《国家民委关于第三届民族问题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报》(民委发〔2015〕118号))

根据《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奖办法》和《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届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初审、专家评审,共评出国家民委第三届民族问题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140项。其中,著作类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40项;论文类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6项,三等奖44项。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学校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运用的中心要求,紧紧围绕地方特色做文章,坚持理论研究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近2年来,我院围绕地方特色、民族问题共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4项。

国家民委社科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曾鹏教授入选2015年度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
下一条:我中心1项科研成果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