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工作

我院曾鹏教授入选2015年度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


作者:褚清华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7日 09:39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2015年度“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入选名单,我院曾鹏教授顺利入选。

为贯彻落实《中国旅游业“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和2013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培养一支旅游业高层次领军青年专家队伍,为实现旅游业两大发展战略目标提供人才支撑,国家旅游局自2013年开始启动“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每年筛选一批青年科研人员集中开展旅游课题研究和政策服务,目的是培养一批具有旅游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教育教学或相关管理前沿水平,在国际国内有一定影响和知名度的高层次领军青年专家。据悉,之前我校的陈炜教授、黄燕玲教授和罗盛锋副教授分别于2013年、2014年和2015年入选该计划。

对于评选出的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对象,将重点通过课题研究、学科建设、专业研修、著作出版、成果转化、名家指导等方式对培养对象给予培养支持,并给予经费资助、激励表彰和证书授予。为期三年的培养周期结束时,对经考核合格的培养对象授予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荣誉证书》,并进入国家旅游专家库。

上一条:社会工作教研室召开民政部2016政策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曾鹏教授和章昌平副研究员专著获第三届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