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王静 宋小金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09:39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2019年12月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7705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就过去的一年里总结了个人的学习情况,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个人生活等方面对自我发展的优良方面与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进一步正确认识自我,加强理论学习,将行动践行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来。参与会议的党员实事求是,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生活、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汇报的党员同志认真开展评议。

此次民主评议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学习与工作的交流,提高了各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为今后党支部开展学习与工作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2019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