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


作者:王静 陈岩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7: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加广大党员同志的纪律规矩意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9日在屏风校区7705教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

该片以王平、王岭、支伟康、杨建等四起领导干部失德腐败的案例作为典型,通过被查处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深层原因——私欲膨胀、贪得无厌,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作敛取钱财的工具,最后只能在违法违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本次活动意在警醒和教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必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恪尽职守,踏实做事,干净做人,牢牢把握住人生的坐标,不迷失在金钱与权力之中。

观看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学院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2019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