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学院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作者:王静 陈岩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20:3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705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学院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支部书记王静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性:这次大会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事情,二届党委将做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和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这次大会将决定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王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纲领、指导性文件,并介绍了学院代表推荐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意义。

经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学院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8人:领导干部3人(科级以上),一线教职工4人,学生1人。其中先进模范1人,妇女2人,少数民族1人。

支部大会现场

现场唱票计票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