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我院2019级MPA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杨靖梅 张晴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5:25  浏览次数:


为保证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4月1日,我院在7701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MPA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本次开题答辩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1位同学参加了答辩,朱光喜副院长、岳雪莲老师等五位老师作为开题答辩评委出席。

本次答辩会旨在检查毕业论文开题前期各项材料的准备与完成情况,指导学生开好题、构建正确的撰写思路。答辩中,各位同学认真讲解了论文选题背景、主要框架设计、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每位老师详细阅读开题报告,严格把关,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强调论文撰写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并要求学生于开题答辩后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有步骤按要求规范地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保证毕业论文质量。

参与本次开题答辩的学生们特别感谢了各位答辩老师就论文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参照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开题报告。本次开题答辩有助于学生理清论文撰写思路,掌握论文撰写要领,夯实论文写作基础,提升论文写作能力。

上一条:我院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