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我院举行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预答辩会


作者:赵倩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0:5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MPA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我院于9月26日下午举行了2018级MPA研究生毕业论文送审前的预答辩,预答辩在屏风校区7701和7705分两组举行。参加本次预答辩共有来自2018级的31位同学。预答辩组长由彭正波院长、卢智增教授担任。

预答辩会上,两组同学们分别以PPT演示的方式对所撰写的毕业论文做了重点突出、详细入微地讲解。他们主要从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设计、相关理论、结果分析与结论、研究展望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下来,汇报完成后评审专家就学生们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指出该论文研究的不足之处,并给予一定的改进建议;最后,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分别根据本次预答辩同学们的表现情况进行评议表决,宣布参与预答辩的18位同学通过答辩,13位同学预答辩不通过,作毕业延期半年处理。参加本次预答辩的同学们表示,答辩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使他们受益匪浅,对进一步修改论文提供了很多帮助,同时也为毕业答辩奠定了基础。同学们也在老师们提出的相关建议后承诺会继续完善论文,着手改进论文。

预答辩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联谊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