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我院研会喜获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作者:杨靖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1:04  浏览次数:


为树立工作标兵,总结各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经验,推动我校研究生会工作蓬勃发展,2022年6月27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进行了优秀院研会评比答辩会,我院研究生会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研究生会称号。这是我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我院代表上台领奖(右二)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秉承“严谨、规范、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沟通学院与研究生之间关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年以来,研会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立足同学们的实际需要,开展各类活动,并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管媒学子的精神风貌。在思想建设方面,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唱响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主旋律。在学术引领方面,充分结合学科特色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举办了屏风公共管理论坛,开展了“研之有理”研究生学术讲座,承办了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之“毕业论文模拟答辩”活动,同时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届“挑战杯”竞赛并获广西区特等奖,鼓励学生通过投稿的方式积极参与国内社会科学系列学术会议,充实了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在服务师生方面,组织了2021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为新同学举办文艺晚会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并参加了校研会举办的辩论赛、党史知识竞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分享。

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管媒学院研究生会将坚定理想信念,用满腔热情全心全意地做好研究生会工作,同时全力配合校研会开展工作,向兄弟学院学习借鉴经验,努力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