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我院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韩欣颖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1:00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暑假在校学习的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6月29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7106教室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光喜老师主持,研究生秘书王静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朱光喜老师强调暑假留校学习的同学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严肃认真遵从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严格宿舍管理,并提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暑假要做好学习规划,注重劳逸结合。随后王静老师对暑期研究生留校工作做了补充,她强调所有留校学生在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完成留校审批,遵循“非必须不外出,非审批不离校”原则,若中途离校回家,在钉钉平台提交请假申请(研究生请假或回家),离桂后需等开学方可返校,不可中途回校等。

此次大会的召开将学校暑假学生留校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传达到位,加强了学院期末和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的假期。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奉献青春力量,不负期望重托”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研会喜获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