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奉献青春力量,不负期望重托”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常继元(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20:45  浏览次数:


4月27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7705会议室开展“奉献青春力量,不负期望重托”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申慧月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视频、文稿等相关学习材料。接着,申慧月同志围绕会议精神,做出重点发言,介绍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政治背景,系统阐释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会议采取讲授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志们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深刻体会和感受红色基因精神。

本次理论学习会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党员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内容的认知,激发了学生之间广泛的讨论和思考。同时本次党课学习也结合学院特点,强调管媒学子要提高专业技能,攻坚克难,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凝共识 强国追梦再出发”主题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