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凝共识 强国追梦再出发”主题教育交流会


作者:申慧月(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8: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在770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常继元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常继元同志结合支部实际,通过“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三件大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深刻阐释和解读。发言内容丰富,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让支部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支部党员就学习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将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音乐律动心理减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奉献青春力量,不负期望重托”理论学习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