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刘臣(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16:27  浏览次数: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讨论接收周燕芝、马国松、陆坤豪和邓对龙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申慧月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4名发展对象最终均获得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和投票结果,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同意接收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吸纳了四名预备党员,壮大了支部队伍。党支部书记王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同时鼓励支部成员今后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遵守党员纪律,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