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杨爽(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16:39  浏览次数:


6月12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77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董明明、关莹、陈淑萌、张梦云以及吴宇飞5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王静、副书记申慧月等16名支部成员,会议由副书记申慧月进行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程序进行,5名预备党员逐个按流程进行讨论和表决,均以全票通过转正申请。

最后,王静老师对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认真学习、严以律己的表现表示认可,同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持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