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我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刘臣(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7日 17: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暑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学生留校的准备工作。7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屏风校区7106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朱光喜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辅导员莫田娟及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朱光喜副院长强调既然选择留校就要明确自身的留校任务,要把握好时间节奏,梳理好任务清单,不能只“埋头拉车”不“抬头看路”。朱光喜副院长还强调了暑期留校同学在日常运动、生活以及实习外出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留校期间中途离校须提前向导师和辅导员报备,并办理相关请假手续。随后,杨晓副书记从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莫田娟老师再次强调留校的同学要每天晚上八点前进行安全汇报,并且在暑假留校期间要保持电话畅通。

此次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风险防范能力,体现了我院对暑期留校同学的高度重视,也加深了暑期留校学生的纪律意识。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学教育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