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20:52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325教室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会议由陆平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陆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学校、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突出问题与典型案例。陆平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之基础”,各位领导干部与通知一定要常抓不懈,要保持“打持久战”“打攻坚仗”的政治姿态。要从日常规范日常学习做起,在教学育人、行政业务中灌输清正廉洁的工作思维,这样方能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

会议中,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学院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与安排。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原著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