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向广大学生通报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5:4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度与广度,提升学院相关工作成效,营造学院主题教育良好氛围,学院党委根据自身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一线主题教育反馈,2019年11月14日,召开了学院主题教育学生通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陆平书记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各项举措、各种内容,向同学们通报了本次领导班子开展调查研究的成果,向同学们说明了部分基层意见的整改情况。

本次会议,让广大学生特别是非党员学生更深入了解了学院主题教育目前各项工作情况,为学院相关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工作党支部组织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