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再动员大会


作者:李雨欣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2: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文件精神,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2021年11月9日中午,学院党委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党再动员大会,加深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伊始,首先由党委书记陆平先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识和坚定决心。接着,向新生们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方法等内容,让新生们了解党的历史、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端正入党动机。同时,陆书记还强调,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入党信念,并且认真将党的宗旨切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纷纷表示今后会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照片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下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