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学院教职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6:14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陆平在会议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十个“坚持”。

陆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一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民族团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再动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