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副校长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基建后勤处、资产管理处师生党员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2:0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为党员师生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宣讲。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基建后勤处、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中,邓国彬副校长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三个要点出发,为参会党员师生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并以此出发帮助参会师生进一步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与精神实质。

邓国彬在宣讲会中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师生特别是各部门领导班子与专兼职党务工作者,更应该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借助深入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契机,进一步加深自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在教学育人与学习研究中不断探索、实践、总结、反思。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品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