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雨欣 马彩英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0:12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选手们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诗词或文学作品,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学院组织员时香丽老师、团委副书记莫田娟老师、2019级辅导员封华强老师出席活动并评委,活动由广告学党支部段丽华同志主持。

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组织员时香丽在开场致辞中,对同志们用多元形式来学习红色革命历史的精神和内涵进行了高度赞扬。比赛中,各位选手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沁园春·长沙》《中华颂》等经典诗词。除了经典诗文外,选手们朗诵的内容还包括近现代经典名篇节选、党史党章、革命先辈的信件等内容,朗诵者们掷地有声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语调、饱满激昂的情绪带领在场党员重温了一个个红色经典,赞颂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充分体现了我院广大学生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回顾革命历史,使党员同志们把握了思想之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深入党史学习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年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时香丽老师致辞

《沁园春·长沙》朗诵现场

《中华颂》朗诵现场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副校长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基建后勤处、资产管理处师生党员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