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黎美凤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3:3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激励学生党员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我院于2021年10月27日在青马书屋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作为主讲人进行授课,组织员时香丽老师、学工办莫田娟老师与封华强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进行了专题学习。授课过程中,杨晓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起重点学习了辛亥革命的卓越功绩和历史意义,以及辛亥革命110周年以来的历史启示。他强调,学生党员不仅需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识到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还要意识到维护祖国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但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不仅让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地了解到辛亥革命的历史伟绩以及革命先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精神,也为青年党员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