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入党启蒙教育,青春与信仰同行——记我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黄柯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1:36  浏览次数:


为让2021级新生们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激发新生的入党热情,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9月30日上午在06520教室开展了两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我院党委书记陆平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我志昂扬,党心飞扬”的精彩党课。

讲座开始,陆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以及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四个方面为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陆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引导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争做时代好青年。接着,陆书记不仅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而且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入党动机,让在场的新生对如何入党有了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最后,陆书记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让2021级本科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学院接下来的党员发展、树立先锋模范以及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