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教职工党员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5:20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学院在0732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平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七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然后介绍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整体情况,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的重要讲话精神。

陆平表示,要深入学习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学校、学院在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为学校、学院的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对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认识,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记我院迎新工作成立“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