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记我院迎新工作成立“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队


作者:马彩英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3:0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设立党员先锋岗,组建志愿服务队,于9月10日至12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以迎接新生、服务新生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

9月10日,我院正式开展迎新工作。为保证新生快速、准确的办理住宿,我院在公交车下车点以及各个宿舍楼下设点,并各自安排了党员同志引导新生办理住宿。新生一下车, 就会看到举着院牌的党员志愿者,由志愿者引导新生并帮忙搬运行李前往其所在的宿舍楼。党员们胸前别着党徽,佩戴着工作牌和绥带早已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待着学弟学妹们的到来。在忙碌的迎新现场,面对络绎不绝的新生,党员们本着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有条不紊,积极配合学院迎新工作,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使新生感受到了桂工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在这次党日活动中,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的黄柯同学表示:“党员本就应该有着为大家服务的职责,在党员先锋岗上做志愿工作,服务新生的同时也是自己坚守初心的体现,我觉得我们党员就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冲在最前面。”学史力行践初心,身为党员,应该有勇于奉献的精神,用行动坚守初心。党员志愿者真正将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充分发挥了我院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优良作风。展示了我院党员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激励青年党员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使命!

党员同志在下车点等待新生

党员同志帮新生拿行李

上一条:教职工党员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一支部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