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统战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统战工作推进月】学院开展教职工统战理论学习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20:4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统战工作推进月”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安排,2019年10月22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理论学习,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陆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入手,以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谈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如何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如何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宗教关系的分类、如何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谈各级党委的责任、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宗教工作、宗教团体为线索,引领广大教职工开展思考讨论,最终以案例的形式分析目前高校党委宗教工作的重点、难点。

本次理论学习是学院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统战工作推进月”工作要求的写照,为学院做好宗教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也是学院将主题教育结合各项工作的实践。

陆平领学

 

共同研讨

上一条:【统战工作推进月】学院党委开展党内外知识分子红色历史教育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统战工作推进月】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与党内外教师“我为学院学校建言献策”意见建议征集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