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统战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统战工作推进月】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与党内外教师“我为学院学校建言献策”意见建议征集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9: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5日,学院党委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时长1日,集中学习篇目《为习近平“四有好老师”系列论述汇编》、《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讨专题为“党的建设与党员教师个人政治素养在学院教学育人之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研讨采取上午自学,下午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

集中学习环节,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为学院全体教职工领学了《为习近平“四有好老师”系列论述汇编》、《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讨环节中,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与学院党委副书、院长彭正波向全体人员汇报了研讨体会。

本次党委集中学习研讨结合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共同开展,标志着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内容正向着“深度与广度”逐步推进。

同时,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与学校“统战工作推进月”工作要求,学习研讨结束后,党委同步进行了学院党内外教师“我为学院学校建言献策”意见建议征集。

 

陆平领学(一)

 

陆平领学(二)

 

“我为学院学校建言献策”——党内外教师意见征集

 

集中研讨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统战工作推进月】学院开展教职工统战理论学习
下一条:【统战工作推进月】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