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推进月】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2: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战工作推进月”工作要求与学院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安排,2019年9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习专题为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与党的统战工作理论。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学院在家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陆平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论述。与会人员就本段时间的统战工作自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理论学习结束后,陆平亦对近期学院的统战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理论学习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统战工作推进月】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与党内外教师“我为学院学校建言献策”意见建议征集
下一条:【党外知识分子风采网络展】学院学生指导模范教师——赵明良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