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1:33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325多功能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彭正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彭正波从意识形态的作用、形势分析及研判、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阐述和分析。接着,他回顾了2020年学院在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根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年这一特殊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在2021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要注意三点:一要加速课程思政的改革,积极探索建立专业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的运行机制,系统化构建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引导更多教师自觉践行课程思政;二是要继续推进落实好宗教工作,通过全面多次排查、召开意识形态主题班会、重点人员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严把阵地,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后,彭正波又主持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精神落实到日常管理中。

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特殊儿童社工志愿服务队参加自闭症家庭公益观影活动
下一条:管媒学子参与国际自闭症宣传日关爱“星星的孩子”志愿公益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