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成功承办“百年潮起共学史,砥砺奋进新征程”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杨靖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3: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我校研究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优良作风贯彻好、落实好,全面展示研究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思悟践的学习氛围,4月24日晚上,“百年潮起共学史,砥砺奋进新征程”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在屏风校区7106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我院和材料学院、商学院、土建学院的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研究生院江玲副院长、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朱光喜副院长、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作为比赛评委出席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种题型,每支队伍有100分的基础分,答对加分、答错扣分,三个环节结束后根据总得分的高低进行排名。比赛现场,每位选手沉着应对,冷静应答,确保不扣分、不掉队;各参赛队伍发挥稳定,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激烈抢答,观众们掌声不断,加油鼓劲;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巧妙选题、默契配合,比分你追我赶,竞赛紧张激烈。最终,经过角逐,4支队伍脱颖而出,商学院代表队伍获一等奖、材料学院代表队伍获二等奖、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代表队伍获三等奖。赛后,老师们向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礼品,对他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能够激励广大研究生同学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拼搏顽强的意志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去,为探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之路而奋斗。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心理委员例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