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心理委员例会


作者:莫田娟 石晶 苏智凯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2: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部署,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意识。4月27日中午,管媒学院在07513召开四月心理委员例会。本次例会由学院负责心理专项工作的莫田娟老师负责主持,学院心理委员40余人参与。

会议伊始,莫田娟老师对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进行总结,并对学院在大赛中的三部获奖剧本表示祝贺。随后,莫田娟老师强调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应“两手抓“;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班心理委员需提醒班上同学假期注意安全,有情况及时反馈。春季是精神心理疾病高发时期,各班心理委员需重视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时,莫老师表示会指派负责人将预约学校心理中心咨询的途径进行汇总,并由各班心理委员转达给同学们,以便及时发现情况,及时进行心理疏导。

此次会议莫田娟老师对我院心理健康建设工作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总结和规划。一方面,提升了心理委员对班级心理健康情况的判断能力,强化了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另一方面,密切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利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例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七色光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队赴象山区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成功承办“百年潮起共学史,砥砺奋进新征程”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