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莫田娟 唐浩然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2:37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3日晚19:30,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院长彭正波、副书记杨晓、副院长何德珍、朱光喜、褚清华,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长组成员以及全体2021届新生共计3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老生代表社会工作20-2班吴宇和新生代表新闻传播类21-3班刘英杰发言。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老师上台发言,在热烈欢迎新生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学会做人,敬畏生命;二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学会思考,求知不怠;三是希望同学们尽快找准自己的定位与突破,学会担当,成就未来。最后,彭正波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学科群体、教研质量、成就奖项,并从青年担当、人生成长、专业精神、勤学意志四个方面嘱托2021级新生砥砺前行,不断进步,为青春谱写奋斗的章程。

此次见面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见面会的召开让新生们对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对管媒学院产生了深深的归属感。同时也为新生们的大学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陆平书记讲话

彭正波院长讲话

新生见面会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