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公共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暨MPA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韩欣颖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16:14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3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举行了公共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暨MPA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桂林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学科建设办公室周焕福副主任(主持工作)、学院彭正波院长以及公共管理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光喜副院长主持。

周焕福教授首先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公共管理学科近年来成果丰富,有很好的基础和发展潜力,并对公共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审阅,并从公共管理学科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和与会的导师们做了细心的指导与深入交流。对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加大人才引进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力度,产出高水平和标志性科研成果;二是突出学科特色,既要符合公共管理学科主流领域的要求,也要与学校强势学科交叉融合,体现出特色;三是打破学院间的界限,在学科的基础上进行专业设置等。随后,会议讨论了关于MPA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对课程和学分的分配、课程的性质、部分课程的取消以及专业实习具体方式进行了研究。

此次指导交流会对于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巡察组入驻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教工与研究生党员理论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