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管媒学院“对党忠诚”专题党课 暨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第四讲顺利开讲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09:4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9日上午,管媒学院“对党忠诚”专题党课暨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第四讲顺利开讲。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陆平教授,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建中心学生干部到场聆听。

党课上,陆平教授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通过“释理论、讲故事、提要求”的方式,围绕“对党忠诚的内涵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湘江战役中红军将士对党忠诚的深刻诠释、新时代践行对党忠诚的着力点”四个模块进行讲授。为在座党员同志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历史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定义和要求以及湘江战役中包含的“对党忠诚”的精神内涵;他引述现实中诸多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教育党员干部砥砺淬炼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本次党课是精心准备、用心用情讲述的一节党课。通过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做到忠于党的信仰、忠于党的宗旨、忠于党的事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行,真正做一名有品德、有灵魂、有责任、有担当,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合格党员。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五十一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媒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