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五十一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封华强 赵倩倩 蓝雅敏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2:50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5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召开第五十一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老师、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老师出席大会,全体运动员、护理人员、志愿者及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杨晓老师上台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校运会中能够充分调动自己的活力、激情与热情;二是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保持集体荣誉感,在运动会期间展现出学院最佳的精神风貌;三是希望运动员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随后,体育部负责人刘文菲同学上台发言,她此次运动会前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向所有为校运会准备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发挥出最佳实力。最后,运动员代表王玉菲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有高尚的品质、渊博的学识,更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希望全体同学为校运会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学院争光添彩

党委副书记杨晓进行动员大会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屏风公共管理论坛】根于基层、源于理论、孕于实践、服务社会——职业与科研心路历程分享
下一条:管媒学院“对党忠诚”专题党课 暨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第四讲顺利开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