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四月归来话卓越,勤学奋进正当时——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召开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黄丹丹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4:27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9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于雁山校区05101教室正常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石习杰老师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首先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在讲话中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严于利己,脚踏实地。在此之后,5名学生骨干积极参与了本次例会的“三月三”主题分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三月三假期中的所见所感。通过分享,同学们感受到都市的繁华,乡村的质朴,旅行中的柳暗花明又一村。随后,会上针对上月各个部门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成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石习杰老师在总结讲话中从勤学、自律、坚持、乐观四个方面对团委、学生会的学生骨干提出了殷切期盼,鼓励同学们通过不断的锻炼变得更加优秀,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学院同学做好榜样,也希望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我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2018级传播学团支部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习雷锋好榜样,与时俱进继传承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