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谱新篇” ——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莫田娟、付思芸、赵倩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6日 12:42  浏览次数:


11月4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新体育馆共同举办主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谱新篇”的新生才艺大赛。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团委书记石习杰、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分为“泼墨成诗歌社稷”“群英椽笔写华章”“摘星揽月才来展”三个篇章。其中,我院有5个参赛节目入选。合唱《我爱你中国》用歌声歌颂祖国的大好山河,舞蹈《River》跳出青春昂扬的风采,诗朗诵《青春的答案》给迷惘的未来点亮憧憬与希望,歌曲《你曾是少年》充满了青春的朝气,舞蹈《烟雨江南》则让我们领略了烟雾缭绕的江南美景。

在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中,我院新生的参赛节目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你曾是少年»和«烟雨江南»荣获一等奖,«我爱你中国»、«River»和«青春的答案»荣获三等奖。最后,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学院全体领导、工作人员、参演人员合影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廉政教育
下一条:学校欣悦律动工作室联合我院开展“音乐律动青春,素拓青年先行”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