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0:19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07325召开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教研室的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飞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他希望大家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思想要统一到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是要上好理论课,充分发挥理论课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充分发挥社会科学育人功能;四是要把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与扎实推进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推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集中学习全国优秀教师钟扬的先进事迹
下一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