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室副主任周德海 为联合分党校预备党员作专题党课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09:54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学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室副主任周德海老师受邀为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联合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作题为《党规党纪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由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员时香丽主持,联合分党校203名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周老师从六个“没想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接着从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开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党员干部如何反腐倡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在执政过程中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纪律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党规党纪和廉政教育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保持头脑清醒,正确行使权利与履行义务。在学习、校园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表率,在乘风破浪中前行,面对成长道路上的腐蚀与诱惑守住底线,刚正不阿。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点滴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坚定廉洁自律、修身养心,切实把廉洁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清风正气的良好校园环境,进一步树立“崇廉尚廉”的价值追求,为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做一份贡献。

专题党课现场(一)

专题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开展以“扬清廉之范,正优良党风”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民族团结大繁荣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