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以“扬清廉之范,正优良党风”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李雨欣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2:20  浏览次数:


为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1月29日中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雁山校区廉政广场开展了“扬清廉之范,正优良党风”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出席并进行现场教学。

在廉政广场,全体党员通过聆听杨晓副书记对“海晏河清”石碑概念的解释,深入了解到了清正廉洁的内涵和意义。接着,他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历史上清正廉洁官员代表包拯、海瑞、于成龙、陈宏谋等人的事迹,强调要学习他们公正、廉洁、务实、无私的为民谋利的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在宣传栏前停下脚步,认真品读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反腐战绩、党的生日定为“七一”的原因、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等内容,最后集体齐声朗读九个“必须”具体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寄语,坚决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念,支持反腐倡廉的作风建设,弘扬良好的社会廉政风气。

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是中国共产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基本要求,也是大学生应有的政治修养和品德情操。活动结束后,在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工作中会思想上无私为民、行动上公平公正,做一个风清气正的中共党员。

杨晓书记教学现场(一)

杨晓书记教学现场(二)

活动合照

上一条: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培训暨清正廉洁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室副主任周德海 为联合分党校预备党员作专题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