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培训暨清正廉洁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2:2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部署和要求,切实提高我院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29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在学校廉政广场进行了廉政廉洁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担任主讲人。

在廉政广场,通过聆听杨晓副书记对“海晏河清”石碑概念的解释,大家深入了解到了清正廉洁的内涵和意义。接着,他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历史上清正廉洁官员代表包拯、海瑞、于成龙、陈宏谋等人的事迹,指出要学习他们公正、廉洁、务实、无私的为民谋利的精神。随后大家在宣传栏前停下脚步,认真品读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反腐战绩、党的生日定为“七一”的原因、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等内容。杨晓强调,此次活动对大家来说,不仅仅是一次廉洁教育,更是一次精神乃至灵魂的洗礼,我们应该时刻警示自己,在日后工作和生活中把好廉洁关,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活动最后,全体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在“海晏河清”石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立志把对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感受融进血液里,化在行动中。

活动合照

上一条:我院深入开展“三重一大”专项督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以“扬清廉之范,正优良党风”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