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联谊会圆满落幕


作者:杨靖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1:01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为使2020级研究生新生尽快地融入集体,增进同学间的友好关系,营造更好的院内沟通氛围,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特地于9月25日晚开展了在校研究生内部联谊会,参与本次联谊的人员包含研一、研二、研三在校研究生。本次联谊会主要由三个游戏组成,分别是“你划我猜”、“谁是歌王”、“不能做挑战”,通过抽签的形式将同学们分成若干组进行游戏,中间淘汰环节由主持人主持进行三轮惩罚互动。每个环节都给予了同学自我表现的机会来充分展示自己,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沟通、笑声不断,不仅充分释放了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风采,还在游戏过程中将团队合作体现得淋漓尽致。联谊会的最后,全体同学进行合影留念,并许下对新学期的热切展望以及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此次联谊会让同学们在游戏之余体会到了集体凝聚力,增强了新生和老生之间的交流与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预答辩会

关闭

u